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星期六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8-05-15


◆ ◆ ◆ ◆

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星期六俱乐部

◆ ◆ ◆ ◆

Starting

 

       2018514号晚上七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迪拜篮球场开展了以浪漫手牵手为主题的星期六俱乐部活动。

活动ing......

      活动在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下拉开了帷幕。活动伊始,一轮报数小游戏将同学们分成了几组,确定好了组名和组长。接下来是抢凳子游戏,现场气氛活跃,让彼此也更加熟悉。本次活动的表演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激昂的歌曲,热血的舞蹈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唯一的事引发了所有同学的思考,让同学们对彼此更加了解,更好的了解自己,认识自己。

Ending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其体会到了校园生活的精彩并认识到沟通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