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书香满校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书香满校园演讲比赛

MAY

14

2018514日晚七点半,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晚自习教室展开的由邵阳学院读书协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部承办书香满校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在如今信息大爆炸的世界,大家越来越追求短篇快速阅读,传统的阅读方式反而被渐渐遗忘,越来越少的大学生会静下心来仔细的看一本书,所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爱上读书。本次演讲比赛由学习部干事担任评委,每个班的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等待学习部的干事进行考核。在众多优秀的选手中,有几个选手更是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比如旅管班的陈希蕾同学,她向我们介绍了一本名叫《极花》的书,她向我们介绍了这本书的主要内容、自己对这本书的感受等,短短几分钟演讲吸引、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当然其他的每一个选手也表现也非常不错。

 此次演讲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了校园文化,对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工作习惯、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过演讲比赛让同学们重温打心底里爱上读书,典感受文学著作的魅力,用书本的魅力感染每一位同学,让书香溢满整个校园。

最后祝贺经济与管理学院书香满校园演讲比赛圆满成功,也预祝进入复赛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披荆斩棘在校里的比赛中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