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五月份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传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

经管学院五月份

团组织

生活会

精彩举行

 

 

       为了传承拼搏奋斗,勇于创造的五四精神,展现青年人青春活力,2018517日晚自习,经管学院各班在明德楼教室开展五月份团日活动。

       活动在各位主持人组织下有序进行,首先,团支书发言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各位大学生体会五四精神,增强学习意识,在活动中展现自我,提高自我。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个人独唱、团体合唱、乐器演奏等赏心悦目的节目表演,更有大家最期待的游戏环节。其中抢凳子游戏参与人数最多,由8人围绕5把凳子跟随音乐绕圈,音乐停则需抢到一把凳子坐下,未抢到者淘汰。简单的一个抢凳子游戏,体现的是同学们的智慧和反应能力,有时候更需要一些小聪明。在游戏中,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气氛十分活跃。

 

      一曲曲动听的音乐流入耳里,背后是一次接一次的紧张练习;一个个自信的身影走到台前,倾注的是对班集体的无限热爱……其实,活动的意义除了让我们在枯燥的学习生活中感受到一些轻松愉悦之外,还有从实践中学习体会协作精神的特殊作用。

        传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经管学院全体学子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欢乐多彩,也将五四精神深深牢记在自己的心里。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