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心理情景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

心理情景剧

宣传活动

       2018311日晚自习期间,为了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由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校心理健康教育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承办的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宣传活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展开了。

        本次校园情景剧大赛以中国梦校园情幸福心为主题。本次大赛分为心理情景剧剧本创作和心理情景剧表演两个环节。我院将择优推荐3-4个剧本参加学校组织的剧本创作大赛,选出优秀剧本进行排演,并参加学校的比赛。心理情景剧本创作以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常见心理问题为样本,生动再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校园学习和生活,深入探讨了大学生的心理疑问,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心理情景剧再现大学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冲突,帮助同学们感悟生活,学习心理调适方法,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不断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同时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认识,增强对心理问题的免疫能力,培养大学生坚强意志,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在本次宣传过程中,经管学子们积极参与,思维踊跃,就剧本创作主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的想法。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