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14

 经管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413日晚7点整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办实验室顺利举办。

   届时,李四聪老师、邓星炬老师和16级辅导员廖坚老师莅临现场

       本次大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视频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参加决赛的各组选手都是屡破关卡、突破重围的佼佼者,他们整装待发、昂首迈步,期待着那破茧瞬间的绽放与蓄势华丽的转身。回首比赛,首个登场的APP作品蜉蝣,通过选手对市场环境的分析,我们可以了解到它与现在火热的携程旅行大有不同,通过很多人性化的服务带给旅客亲切美好的感受。快帮+共享厨房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打破了食材需本人亲自去往超市购买的传统,而是采用线上以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食材配送至指定地点。“O4F农场团队成员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尤以及他们采用独特的快闪视频令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叹为观止。紧接着登场的是“Yep”,一个原创音乐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让更多的音乐人有一个提升自己并与他人交流的平台,通过创作音乐找到发展前途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14

04-2018

可以预见

从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都将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也会为未来的邵阳学院增光添彩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