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三七”女生节

发布时间:2018-03-08



三七女生节

 

         37日上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三七女生节活动在采芹公寓29栋拉开序幕。这次活动以魅力女生,青春飞漾为主题,旨在让女生们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参与的方式主要有三种,分别是幸运女神抽奖星语心愿墙横幅送祝福。淅淅沥沥的小雨,朦胧了我们的邵阳学院,伴着诗意,我们的活动现场迎来了许多结伴同行的女生。内容多样的活动形式,丰富的奖品,吸引了许多女生们的目光。中午下课时分,现场迎来了人流量的高峰,一张张充满祝福的便利贴、一条条豪情的横幅,随着细雨微风,静静地摇曳着,一片欢声笑语,更是将节日氛围烘托到极致。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王同学在受访时说道:这是她过的第一个女生节,这次活动让她更加了解女生节并且体会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会计学院的纪同学也表示:我是厚着脸皮来经管学院摆点的地方抽奖的,中了一块甜甜的牛轧糖,一天的心情都开心了,暖暖的。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经管学院的每一位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她们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愿所有女生在最美丽的年纪绽放最绚丽的色彩。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