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你--第七届魅力女生复赛

发布时间:2017-11-13


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你--第七届魅力女生复赛

 

       20171112日,在老图书馆四楼报告厅,由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校级活动魅力女生复赛将展开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IMG_257

         中午12点半,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每一个节目都给人带来了难以忘怀的绚丽,其中更有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节目。而让人不得不感慨的是体育学院的女生带来的一首《猜不透》,观众们纷纷赞叹不是原唱却胜是原唱,这又何尝不是褪去体育光环的魅力呢!之后还有身穿白色T恤音乐舞蹈学院的少女们,简单的装扮掩盖不住她们的青春与活力,她们用活泼可爱、朝气蓬勃的舞蹈《clock  clock》萌化了一大片的观众,随着音乐的响起,那跳跃的身姿,灿烂的笑容都为本次大赛带来了别样的小高潮,她们的舞蹈,不仅仅是舞姿的妙曼使人们感到心动,更有情绪与舞蹈的小故事令人们在欢乐中回味无穷;不得不说的还有艺术设计学院的才华少女们带来的时装秀表演《we'll show you》和《创意秀》,她们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桌布、垃圾袋、蚊帐等材料变成了姑娘们华丽的服饰,用她们的自信的气质以及别出心裁的想法拼出了时尚大咖的味道;而让人更为震撼的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观众带来《商务礼仪》,优雅得体的动作展现出了职场女性特有的魅力,举手投足间都让人体会到商务谈判所需的干练与肃立,她们用自己的动作展现出了何为礼仪之邦,将礼貌与友好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而比赛的精彩不仅限于此,还有许多优秀并含义丰富的节目,有医学院的小品为观众带来的对医德的诠释;护理学院带来的将美好带给大家的温暖;会计学院将不同的舞种完美结合为一个别样的舞蹈等等。这次比赛,每一个学院都将结合了各自学院特色的节目带上了舞台,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她们独特的魅力。

IMG_263  IMG_266

         比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完美结束,每一个节目都蕴含着不同学院不同的特色,然而复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松懈,在这之后,参赛选手将迎来更为紧张刺激的决赛。复赛便是如此让人应接不暇,相信决赛将会给观众带来更为震撼的精彩!

 IMG_276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