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显青春风采,拓美好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述职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1

显青春风采,拓美好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述职IMG_257

   为了使各班团支书对自身的职责有更清晰的定位和认识,提升团支部在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1130日晚上19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在南栋111开展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述职大赛”。此次大赛共有15位团支书参加,团总支书记许静老师以及团总支副书记助理全萍、席思洁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

cmyyy/2017-12-01-22-24-49-6254.jpgIMG_260

 

  活动开始之后,先是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了简洁明了的介绍,接着便进入了大赛最为关键的节点--团支书述职环节。比赛过程中,各班的团支书都用他们精彩纷呈的演讲和详尽全面的PPT向观众和评委展示出了属于自己的真心诚意,并且将他们任职以来的工作成果、工作感受以及对日后的工作展望向大家娓娓道来。在这其中,16级金融工程班团支书佘晓杰凭借着其对自身优缺点公正的认识以及对她自己所处职位明确的定位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而在这之后的16级市场营销班团支书吴文杰更是将“作为此次参赛的唯一男生”这一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沉着冷静的台风以及其幽默的个性化语言更是博得了观众与评委一次又一次的开怀大笑。大赛最后,则是由团总支书记许静老师对本次大赛做出了简要的总结。首先她对各班团支书、班长以及各部门干事对团支部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之后她也深刻地希望每一位都能够强化集体荣誉感,在未来再接再厉,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

 

cmyyy/2017-12-01-22-28-35-6911.jpgcmyyy/2017-12-01-22-29-02-2556.jpg

   此次大赛全面展示了各个班级独具特色的学习氛围和生活风貌,彰显出了各个团支书积极向上、奋力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本次大赛后,不仅仅是团支书对未来拥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团总支的每个成员也都将携手共进,并肩共拓新辉煌!

  

 

大赛顺利举办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