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1123日中午十二点,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院办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第三次工作例会,团总支书记许静老师、团副书记李孟、书记助理全萍出席了本次例会,各部门干部干事及各班团支书如数参加了此次例会。

IMG_258

会议进行了点到和各部门干事、各班团支书做工作总结与计划。期间他们提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校园先锋的宣传和第一阶段的顺利完成,魅力女生的预、复赛的圆满结束,青马课程的开展以及低碳杯等事项都取得良好的成果,并表示今后会积极配合各部门的活动,继续努力,同时也提出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作准备。随后,社会实践部部长龙婷对魅力女生决赛作工作安排,龙婷表示:本次活动需要在各部门的共同协作下才能顺利完成,希望团总支这个大家庭的成员能一起努力。随后,许静老师和团副李孟都强调,要落实计划,不能抱有应付、事不关己等负面情绪,我们是一家人就需要共同承担家务事,相互协作才是关键。

工作汇报结束后便是干部干事自由发言时间。文艺部干事动人的歌声和组织部干事生动有趣的故事缓解了会议的紧张气氛,宣信部部长舒婧讲述了过去一个月的感触,表示从活动中看到别人的优点和自己的不足,希望今后能向优秀的人学习,期间还有两个干事分享自己进入大学后的感受,并对自己提出往后的要求,其他新家人也颇有感触。

 

 

IMG_262

本次例会持续了一个小时,每次例会都是对自己努力成果的展现,对未来工作的希冀,在团总支这个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在这里学习、成长。愿每一位家人都能得到提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