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馥郁绽放·魅力女生”

发布时间:2017-11-27

馥郁绽放·魅力女生

邵阳学院第七届 馥郁绽放·魅力女生 大型文艺活动华丽绽放

    十一月份的邵阳学院,天气微凉、枫叶满霜。在这个月的二十六号中午,未来食代前的篮球场上,一场激情热烈的大型文艺活动魅力女生如约而至。本次活动由长沙百事可乐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蝴蝶树婚纱摄影、古艺术瑜伽舞蹈艺术静修中心赞助举办。活动分外盛大,表演分外精彩,观众分外热情。

IMG_257

     本次活动的节目都是优中选优,每个节目都充分展现了表演者的魅力,展现了邵院的风采。其中,体育学院的健美操《创造奇迹》展现了她们的青春活力,舞出精彩;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古乐舞演奏《牵丝戏》,舞乐完美融合灵动典雅,流露出纤纤魅力;文学院的舞蹈表演《冰菊物语》清新潺潺,仿佛给观众带来了烈日下的一丝凉意;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商务礼仪《女性美》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表演形式,新意动人,令人印象深刻……每一位表演者的节目都精彩万分,她们欢歌,她们畅舞,她们的魅力如馥郁的青春之花,华丽绽放。

IMG_258

     让人回味无穷的,不只甜美的歌声与花样的舞蹈,器乐的魅力也得以在这个舞台上闪放光彩。听呐,那箫声纤纤细细萦绕耳畔;听呐,那古筝嘀嘀铛铛时抑时扬。《牵丝戏》的美是纯粹的美,若纤丝一般绕人心田,让我们走近古韵,走近古典美。

IMG_259

     活动中,各领导、评委热情观演,观众们也是赞不绝口。他们的到来,为本次活动加油助威,他们的支持,给了参赛者莫大的鼓励。特邀嘉宾有,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昀、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平宇、经管学院学工秘书廖坚、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黄胜兰老师,以及音乐舞蹈学院刘叶波老师。

    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牵丝戏》获得了最佳网络人气奖;体育学院的《创造奇迹》精彩夺冠;《舞蹈串烧》和《knock,knock》并列第二;《we will show you》、《失落沙洲》和《猜不透》三个节目被评为三等奖。

创造奇迹

IMG_260

     快乐的时间转瞬即逝,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呼中落下了帷幕。虽然活动已然结束,但魅力女生的美永不流逝,因为它是不一样的美,不一样的魅力,不一样的绽放!

 

1126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