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镜头下的三下乡

发布时间:2017-11-05

镜头下的三下乡

        2017年三下乡我院心心点灯教育关爱服务团荣获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奖(全国100个)

       114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青年网、新华网、三下乡官网联合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表彰结果公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赴邵阳县下花桥镇岩头村心心点灯教育关爱服务团荣获全国优秀视频奖

IMG_256

        “心心点灯教育关爱服务团12名志愿者于今年818-25日在团总支书记许静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邵阳县下花桥镇岩头村开展了为期八天七晚的志愿服务行动,针对当地40余名留守儿童开展以提升自信心及人际交往能力心理团体辅导为主、传统国学等成长课堂为辅的多项活动,同时积极应团市委要求积极对当地开展实地调研,总结得到当地精准扶贫、教育扶贫及留守儿童情况第一手资料。实践活动为当地留守儿童带去亲情陪伴与成长关爱,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同时为当地发展做出努力,更为志愿者留下珍贵回忆,促进志愿服务精神的发扬与传承。

IMG_257

        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将继续努力,紧随时代潮流,在未来社会实践的道路上勇攀高峰,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IMG_258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