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2020年10月12日新的起点,梦想扬帆

发布时间:2021-10-12
 

新的起点,梦想扬帆

经管系学风建设 经管系学风建设

 

新的起点,梦想扬帆

      2020年10月11日早上七点整,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在经管学院院办门前集合,安排最后一日的迎新工作。各迎新组“严阵以待”,准备迎接最后一批到校新生,站好最后一班岗。

      在前两日的迎新工作中,大部分新生已安全到校,办理好入学手续,但迎新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岗位,各司其职。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帮助新生保管和搬运行李;更以严谨的态度认真登记每一份表格,确保新生信息完善;面带微笑,积极为新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全面体现了我院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对每一位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

       中午,我院刘平宇副书记对登记组进行工作指导,严格确认到校名单,要求每位工作人员以更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核实新生身份信息,确认宿舍分配名单。

      下午两点二十分,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新生已基本到校。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活动正式结束!我院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衷心祝愿在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新的人生起点,每一个你们都能开启精彩纷呈的大学之路。

文字|欧阳洁琼

审核|朱瑾瑜

排版|欧阳洁琼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