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2020年10月11日美好初遇,梦想启航

发布时间:2021-10-11

美好初遇,梦想启航

经管系学风建设 经管系学风建设

 

美好初遇,梦想起航

 

      2020年10月10日早上6:30,我院迎新志愿者抵达各自的岗位,开展第二天的迎新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正在满怀期待地赶来,此时我院的志愿者整装待发,以最饱满地精神风貌迎接2020级的新生。

 

 

 

      求真门处迎宾组志愿者精神饱满地等待着今天的新生。相比第一天,今天到达学校的新生较多,我院的志愿者们就更加忙碌地投入接待新生的工作当中。在校门口也专程设大巴接待各位新生到各个学院报道,同时我院志愿者积极引领新生穿梭在美丽的校园中,形成新老学生和谐相处的画面。

      我院院办门口一早便排起长长的队伍,迎新志愿者们热情亲切地帮助新生完成报到登记程序,门口的迎新海报也向新生们详细地概括报到流程,做到不遗漏任何一处流程,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体现了我院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

      系办门口也专门设置新生物品保管处和家长休息处,更有迎新志愿者体贴地为家长递送茶水,和家长亲切地聊着学校的情况,向家长们展现了我院体贴入微的服务态度,迎新气氛其乐融融。

 

      梦想的种子已经埋下,期待看到梦想之花的绽放。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们已经入住寝室开启大学新的生活,第二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文字|胡靖

审核|朱瑾瑜

排版|欧阳洁琼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