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2021年7月12日怀感恩之心,唱祖国赞歌

发布时间:2021-07-12
 

?怀感恩之心,唱祖国赞歌

经管系学风建设

怀感恩之心,唱祖国赞歌

为庆祝党百年华诞,2021年7月12日,邵阳学院“心心点灯”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教育关爱服务团继续在白羊铺完小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今日活动主要是将感恩贯穿到日常课程之中,旨在让小朋友们大声地说出自己的感恩之情。

音乐课上,“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旋律环绕整个校园。小朋友们手中挥舞中五星小红旗,并歌颂着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表达最真诚的爱意。他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更是表示着祖国美好繁荣昌盛。

心理健康辅导课的最主要环节是给亲爱的谁写下祝福结语,大声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小朋友在纸上写下的话是:“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寿比南山”、“希望爸爸妈妈能够回来,带我一起玩”、“希望老师永远开心快乐”······

     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心怀感恩,温暖他人,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文字|胡靖

图片|刘锐、胡靖

编辑|胡靖

审核|宁顺灯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