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2021年7月10日真意换真心,爱意永不散

发布时间:2021-07-10
 

?真意换真心,爱意永不散

经管系学风建设

真意换真心,爱意永不散

IN、MIDSUMMER、

      2021年7月10日,邵阳学院“心心点灯”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教育关爱服务团开展在塘渡口白羊铺村白羊铺完小第三天的支教活动。经过昨天初见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的互动在课堂上展现出更美好的画面。

IN、MIDSUMMER

      首先在国学课堂上,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讲述耳熟能详的传统故事,比如伍子胥、孟姜女的故事。在安全教育课堂上,志愿者们为小朋友带来有关电的安全知识,并且用提问题的方式活跃课堂氛围。同时,课后志愿者们也耐心与小朋友们沟通,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滑动查看更多

 

IN、MIDSUMMER

       其次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到户外进行充满活力的趣味体育活动。与以往的体育课堂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将戏曲带入课堂。随着戏曲节拍的响起,志愿者们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着戏曲体操的动作。

 

IN、MIDSUMMER

      最后志愿者们进行本次活动重中之重的心理健康专项辅导课。今日课程上志愿者们不再只是与小朋友们进行浅显的交流,而是体会他们的情绪,并发现其中变化。通过“今日昨日明日”、“击鼓传花”等游戏,志愿者们鼓励小朋友勇敢表达自己的情绪,并且积极地向大家展示才艺。

     以真意才能换真心,相信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日子能用爱来打开留守儿童内心世界的大门。

IN、MIDSUMMER、

  文字:胡靖

   图片:唐旭

   编辑:江婷

   审核:宁顺灯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