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2021年6月10日毕业生的寄语

发布时间:2021-06-10
 

毕业生的寄语

经管系学风建设

  毕业生的寄语

     典礼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毕业生肖锦扬。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首先,他认为最精彩的生活就是在团总支工作的三年时光,曾一度组织参加许多活动。其次,他非常感谢老师的默默付出使他学习到许多技能,也改正自身的许多缺点。最后,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学习,既可以向优秀的人看齐,又能够成为别人的榜样。

 

 

      典礼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毕业生舒勇强。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首先,他认为学习永无止境,在就业和读研究生的双项选择下,他决定选择继续深造,提高自身。其次,他认为在大学四年里最大的收获是学会更好的管理以及协调,“学习、工作、生活”三者的关系。最后,他给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希望进入大学还是要以学习为重,要学会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要让工作与学习相辅相成。

      典礼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毕业生李兔玲学姐。在采访中她讲述大学的深刻经历,在大学的组织中能够认识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能够学到很多东西,不论是在交际和能力方面都能得到提升,在毕业后她选择就业,踏入社会,努力成长,并且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生活中好好学习,坚持想做的,让自己的大学不要留有遗憾,好好过好大学四年。

      典礼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毕业生邓莉玲。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首先,大学生活中她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一直保持较好的成绩,拿过国家奖学金,和三年的甲等奖学金。其次,也兼顾了工作,在三下乡志愿活动中担任通讯员职位的这段经历非常难忘,在此期间,一共撰写过16篇新闻稿,其中四篇新闻稿获得国家级荣誉,两篇获得省级荣誉,同时也获得优秀个人荣誉。最后,她希望学弟学妹坚持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被旁人影响自己的心情。

      典礼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毕业生文跃平。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首先,他认为他在大学的生活是收获与成长。在学习和社交上,从懵懂无知到阅历丰富。遗憾大学四年太短,希望继续能一直在学校学习。其次,感谢老师们的栽培,很荣幸和同学在邵阳学院这座学府同窗四年,感谢他们的陪伴与鼓励。最后,他希望自己学业有成、未来可期、前程似锦,达到自己想要的预期。

       典礼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毕业生李柚岑。首先,他认为他的大学生活是不完美的、有遗憾的、同时也是精彩的;遗憾的一件事是自己在之前参加过的辩论赛中没有拿到自己期望的名次。其次,感谢老师的细心栽培与指导,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自己的道路上找到自己的目标,勇攀高峰,一览众山小。最后,他表达自己对学校溢香食堂、图书馆、操场留恋。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文字|张典典

图片|龙嘉琪

编辑|张典典

审核|石梦娇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