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2021年6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有约,一路同心”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1-06-03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有约,一路同心”活动总结

经管系学风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有约,一路同心”活动总结

      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我院学生会心理健康互助部和“筑梦园”成长辅导室特举办以“青春有约,一路同心”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大显身手,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01

 

     在5月8日至5月15日,为传播生活中的温暖,培养自身积极阳光的心态,特举办“爱就在身边”的主题书法摄影活动。从我院各个年级上交的许多工整优美的书法作品和美丽的摄影作品中,展现同学们对爱的理解和认知,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

#02

 

     在书法摄影活动开展的同时,另一个“爱好共享,用心安利”海报创作活动应运而生。本次活动针对我院全体学生,旨在加强同学自身交流与社交能力,培养大学生乐观向上的心态。在活动前期,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吸引参加;活动期间,有不同类型的海报作品,有分享旅游美好的、有安利优秀电视剧和动漫的、有分享生活点滴的,都让活动的主旨得到充分诠释。

#03

 

     随着日子流逝,我们迎来第21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响应第二十一届心理健康日的号召,我院于5月25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周专业主题演讲活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宣传。让每位参赛选手都得到充分准备,围绕自己的专业准备演讲稿和PPT。在活动中,参赛选手们都对自身专业有深层次的了解、认真树立目标,对未来规划更加严谨。

      在“青春有约,一路同心”系列活动中,我们看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听见当代大学生对未来职业的自信把握。此次活动使得大学生体会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能用尊重、乐观、宽容的态度对待未来的生活。

                        文字|江   婷

                        图片|心理健康互助部

                        审核|石梦娇

                        编辑|江   婷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