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2021年5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经管系学风建设

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1年5月12日18点4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于经管院办103教室正式召开,此次会议邀请到六位17级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与考研学子分享考研的经验,此次交流会旨在深入了解考研,帮助考研同学确定正确的奋斗目标,及时解决和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首先,在此次交流会中各位学长学姐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在各科的学习方法,要求端正我们对待考研的态度,目标坚定不要划水,投机取巧的结果只能是弄巧成拙。同时还建议考研同学要把眼光放长远,不要只在乎眼前的得与失,一定要要培养各大学科的兴趣,只有高兴趣才能使我们在学习过程中乐此不疲。其次,学长学姐建议各考研学子在考研路上注意身体安全,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应合理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在高效学习中达到成功,切忌因小失大,坚信各考研学子一定可以成功。最后,学长学姐着重强调考研同学要坚定自己的目标,不能一次失败而否定自己,要从失败中汲取经验,使自己更加强大,这样我们的考研会事半功倍。

 

      “考研就像在黑屋里洗衣服,不知道洗干净了没有,只能一遍又一遍去洗,等到上考场的那一刻,灯光亮了,会发现,如果认真洗过,那件衣服光亮如新”。通过学长学姐的分享,各考研学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相信自己努力过,结果不会让我们失望。

 

文字|李庆安

图片|李欣

编辑|于友红

审核|欧阳洁琼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