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2021年5月11日用爱导航,让梦起飞

发布时间:2021-05-11
 

用爱导航,让梦起飞

经管系学风建设

用爱导航,让梦起飞

 2021年5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支教志愿者们前往邵阳市大祥区雨溪小学进行第三次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开展三种兴趣班,一二三年级的音乐、三四年级的绘画、四年级的书法。音乐课上志愿者通过“打拍子”等方式给小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绘画课上志愿者让小朋友们掌握绘画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开拓思维,让他们在绘画中增强自信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书法课上志愿者通过添一笔成新字等游戏,让小朋友深刻体会汉字的巧妙。

 课堂上气氛融洽,小朋友们也很活跃,每个小朋友都不断的举手回答问题。在课堂授课的剩余时间里,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唱歌,玩击鼓传花等游戏,这不仅使课堂变得更有活力,也拉近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之间的距离。小朋友们青涩的脸庞和纯净的笑容留存在短暂的支教时光里,现场的欢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

课后,小朋友们见到志愿者亲切热情地叫着“老师老师”。对于志愿者们来说,支教,是一种磨练,一种奉献,也是一种收获。在这短暂的相处中,志愿者不仅看到小朋友们天真可爱顽皮的一面,也了解到小学教师的辛苦和操劳。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然而关于爱与奉献的行动从未停止,故事未完待续……

文字|龙嘉琪

图片|唐旭

编辑|龙嘉琪

审核|欧阳洁琼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