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军训季---最美的是你的笑脸

发布时间:2017-09-23

军训季---最美的是你的笑脸

9910日,新生纷纷入校,使得校园内处处人潮涌动,充满欢声笑语。17级的经管学子们,今日便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生活。

 

   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也是告别中学的稚嫩,迈向独立与成熟的第一步。一张张青春可爱的面孔,换上军训服装,精神抖擞的站在训练场上,成为校园内一处耀眼的风景线。那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声让军训生活有了一个顺利的开始。

 

军训第一天,在教官耐心的教导和严格的训练中,同学们练习了站军姿、立正稍息、向左向右转等项目。虽然过程艰辛,汗如雨下,但经管的学子们都在尽力坚持,展现了不惧困难的良好风貌。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昀、党总支副书记刘平宇及17级辅导员许静老师也都亲临军训现场,给同学们送上温暖的关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谓之辛苦的军训后,获得的是身体素质的提升与个人风貌的蜕变。天空愈晴,星辰愈灿烂。艰难但充实的军训生活,是进入大学的第一份礼物。希望经管学院的学子们满怀热情,将军训进行到底!

 

like0511/2017-09-11-21-55-19-3695.jpeg

like0511/2017-09-11-22-00-15-1193.jpg

like0511/2017-09-11-22-04-32-8817.jpg

                                       922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