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女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15

经管学院女生拔河比赛

为构建和谐邵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效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增进全校的团结友爱精神,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现举办邵阳学院“力拔青春,强我邵院”拔河比赛,活动由院学生联合会女生部主办,院学生联合会监察部、校团委、院学生联合会承办,各院系学生会女生部共同协办。

 此次比赛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女生部不仅增强班级凝聚力,而且帮助同学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次经管学院里女生与艺术学院和城建学院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当口哨吹起,比赛的女生们用尽全力的拉,我们学院的同学们一直在旁边呐喊。为他们加油打气。每一个观众仿佛自己就是参赛者。

除此之外,我们学院的啦啦队也进行了表演,动感的音乐和活泼的舞蹈点燃了拔河的气氛,拉拉队员们用手中的花球为比赛的选手们加油。我们学院里在初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文字:田玲

567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