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寝室之声”活动之“燃烧激情,唱响青春”

发布时间:2017-05-14

经济与管理学院“寝室之声”活动之“燃烧激情,唱响青春”

513日下午,由经管学院自律督察委员会宣传外联部举办的“寝室之声”活动在老图书馆多媒体教室举行。

大学四年,是室友陪伴我们褪去青涩,不断成长。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寝室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不同寝室的精神风貌培养广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全场的气氛被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第一轮的才艺表演各个寝室使出浑身解数博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舞蹈和歌声交织在一起,更有情景剧《新白娘子传奇》中风雨西湖寻恩主片段,重现经典。第二轮知识竞答环节,各位选手处变不惊,运用所积累的知识争分夺秒的答题,在有松有驰的气氛中,第二轮知识竞答环节也结束了。最终3组选手进入决赛的帮帮唱环节,寝室成员与帮唱的干部一起表演,拉近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距离。最后16级管理科学班一组男生寝室拔得头筹。

本次寝室之声圆满结束,而我们的青春旅行还在进行,正如严勇泉主席所说,“能到台上来给大家带来欢乐是一种勇气,四年寝室生活需要每一位成员用心打点与经营”。愿我们都能够燃烧激情,唱响自己的青春!

文字:经济与管理学院系督委宣外部

123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