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捐书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经管学院捐书赠书活动

525日至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邵阳学院学工处、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爱心传递温暖,书籍润人心”的捐书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让使闲置的书得到利用,避免资源的浪费,提高资源的利用率。活动地点为邵阳学院七里坪未来时代食堂前篮球场。

在学工处和学生联合会的领导下,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到图书馆。各社团在院团委的带领下也纷纷捐赠图书,老师们也纷纷献出爱心。我院读者协会对捐赠者的信息都一一登记,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最后还对捐赠者做了摄影留念。活动结束后,我院勤助部干事就师生捐赠的图书分别做了整理归类,将图书集装成箱进行妥善安置。

    本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是因为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大一的同学会经常买书看书,而大二大三的学姐学长们大部分都过了四级和国二,许多资料书都被搁浅了。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已将离校,结束大学生涯的他们还留下了一笔丰富的财产需要学弟学妹们去继承。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和谐优美的文化环境,而且很好的为大学生提供了传递爱心的平台。

 

文字:冷旭

567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