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悦动心灵,共同前行”活动之“笑脸展”

发布时间:2017-05-28

“悦动心灵,共同前行”活动之“笑脸展”

517日至526日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部于女寝四栋前举办5.25“悦动心灵,共同前行”系列活动之“笑脸展”,活动反响热烈,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前来观看。

本次活动心理健康部的成员向全校师生征集并挑选出多张最具感染力和洋溢青春活力的笑脸照片精心用相框装饰好作品,在校内摆点处和校内微信平台同步展出.前来摆点处观看以及在微信平台上留言的学生们纷纷表示:照片里的笑脸照亮了她们的生活,并将那些快乐的面庞深深记在脑中,她们从来不知道微笑的力量如此强大.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留心捕捉身边美好,细心记录和谐校园,传递满满正能量,鼓励大学生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利于培育阳光心灵,提高大学生心里素质。

文字:季微微

4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