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724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肖功为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肖功为传达省教育厅蒋厅长给学校就业工作的一封信和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校长彭希林对就业工作的指示,要求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和统计工作,力争到8月31日,学院初次就业率达到85%。

其次,与会人员研判了当前我院的就业基本形势,对就业困难学生,要积极做好就业指导和推荐工作,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要确保100%就业。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昀指出,当前严峻的形势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院职工共同努力,决战40天,确保完成初次就业率85%。

会议还把未就业学生分成若干小组,由院领导带头,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负责,实行一对一联系,精准的落实任务。


 

 

2020年7月26日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