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64日下午3::30经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干、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综合管理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黎昀主持。

首先黎昀书记主持学习了《李克强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在全省2020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教授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通报了我院2020届各专业离校就业率及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特别提出了对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要做出“一对一”具体帮扶措施,确保让每一个建档立卡的学生都能找到工作。

院长肖功为指出,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是我们要从大局出发,响应学校号召,想方设法摸排情况、制定方案,精准帮扶、一人一册、一人一策,全员参与,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全方位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会议经过讨论,决定分三步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对未就业毕业生分组,学院所有领导、专业教师和辅导员摸清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并填写好一人一册表;7月,为未就业学生实施一人一策,精准帮扶、推荐工作岗位;8月做好数据统计工作,确保完成学校初次就业任务。

 

 

 

经管学院

2020年6月5日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