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深圳市舷瑞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1

深圳市舷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跨境电商 B2C 的外贸企业。经营平台包括亚马逊,wish 等外贸 B2C平台,经营产品涵盖户外用品,电子 3C 配件,家居园艺,母婴用品、服饰配件等十余类产品等。是一个立体的电子商务发展模型,并将逐步实现工贸一体化。公司拥有成熟的供应链管理和完善的销售、推广渠道。对于客户,舷瑞一直秉持“客户第一”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在美国,欧洲,日本开展业务,我们凭借高效、卓越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青睐和首肯。目前,公司每年以 100%的速度飞速成长中。我们认为每一位优秀的员工是公司最核心的价值,我们将会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我们的人才观---能力、专注、热爱、注重细节、学习、敬业!

我们的工作关系-----平等、和谐、快乐的团队!我们的工作环境-----宽松、舒适、灵活!舷瑞真诚等你来搭上这趟通往“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列车。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润详家园 E 8B

联系人:张小姐

手机:18617018286

QQ3300692483(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此 QQ 邮箱)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