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盈科旅游邵院校招文档

发布时间:2018-09-28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盈科旅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旅游生活的一站式综合平台,也是中国线下营业部规模最大的旅游集团。总部设于北京,在中国大陆拥有230余家分公司和万家营业部,拥有20多个海外子公司和服务中心,全球员工总数超过2万人。

    盈科旅游依托于强大的集团背景,经营范围包括传统旅行社、景区运营、旅游演艺、酒店运营、文旅投资等五大板块,服务涵盖“跨境旅游、商务考察、留学游学、移民置业、海外医疗体检、旅游衍生品开发、旅居养老、商业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

盈科旅游在制度创新和平台研发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率先将“事业合伙人”制度引入旅游行业,“合伙人+项目制”充分发挥了集团规模效应与区域联动优势。自主研发的BPM业务平台真正实现了线下业务线上操作,极大的优化了业务管理流程,有着极为强大的风险防范功能,最大程度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和财产安全。

为合伙人创造价值,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一次选择盈科,终生牵手盈科”是盈科旅游始终追求的目标。

 

集团背景

盈科旅游创始人:

    梅向荣 —— 盈科旅游创始人、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席。

梅向荣1972年出生于江苏省泰州市,199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获清华大学工学学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法硕联合导师。20074月加入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2009年获得“年度精英律师"称号,荣登2009年第12期的《方圆律政》杂志和20107月《<alb>亚洲法律杂志(中国版)>》杂志封面人物。2010年度被素有法律界"福布斯"之称的《亚洲法律事务》ALB评为“中国25位热门律师”之一。20159开始筹备创办盈科旅游集团。

盈科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简称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也是全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大陆拥有40余家分所,在纽约、伦敦、维罗纳、米兰、莫斯科、香港、台北等36个海外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截止2017430日,盈科律师事务所大陆地区律师执业总人数达5000余名,全国律师总人数为32.8 万人,平均69名中国律师中就有1名盈科律师!致力于做全球十强律师事务所!

 

校招职位:

渠道运营专员:(4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与盈科全国分公司流程对接;

2、整理分公司数据;

3、配合分公司对盈科旅游产品进行销售;

4、可适应出差,并有良好沟通技能;

5、能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亦可;

2、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执行力强;

3、能够熟练使用各类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

4、工作态度积极,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素养;

5、有旅游行业从业经验优先。

 

客服(管培生):(10人)

岗位职责:

1、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不与客人争执,有一定事务独立处理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及团队精神;

2、通过公司话务系统,接受客人常规咨询,有效引导下单,促成交易生成;

3、积极引导供应商及分公司,做好接待咨询,完成各项常规操作,着重解决问题,加强供应商及分公司的使用率;

4、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服从领导安排,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应届生亦可; 

2、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亲和力强,能够和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

3、普通话标准、热情、开朗能承受业绩压力;

4、适应早晚正常班倒班,节假日调班或调休;

5、熟悉淘宝等电商聊天软件及店铺产品操作相关者优先 。

 

材料(管培生):(10人)

岗位职责:

1、配合渠道部,准备分公司、营业部注册材料、数据整理;

2、在注册过程中,解答注册相关问题;

3、与财务、渠道、客服、产品配合协调,协助营业部解决其他类问题;

4、协助渠道部门开拓维护分公司及营业部,及完成相应的产品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在校大专本实习生也可考虑;

2、执行力强,学习能力强;

3、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工作态度积极,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素养;

5、如没有旅游经验愿意接受挑战,在实践中成长。

 

 

联系方式:王雪田18373907186/13167379024

邮箱:1397470484@qq.com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