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邵阳市信源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0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邵阳市信源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是按照“政府指导,联合中介,集聚资源,服务企业”的原则,在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联合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和第三方中介服务机构,共同打造的为邵阳市中小微企业提供创业服务、投融资服务、管理咨询服务、技术服务、人才服务、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公共服务机构。

 

 

企业荣誉: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湖南省融资超市邵阳运营中心”,“邵阳市中小企业挂牌上市孵化基地”运营方,“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邵阳服务中心(筹)”公司主导产品“多层次资本市场辅导”获得了省经信委2017年度中小企业优秀服务产品。

 

员工福利:

五险

基本薪酬

项目奖励

节日礼品

绩效薪酬

党建活动

集体出游

员工之家活动

年终奖

 

 

企业规划

总体目标:通过一系列的服务资源聚集和整合,拟打造“企业服务一站式服务平台.立志做为“政府的好抓手、政策的好推手,企业的好帮手”

细化目标:第一阶段夯实服务资源和服务能力。 已有(财税法务,金融,市场开拓,电子商务,知识产权)服务资源,下阶段将重点落实(培训、代理、人力资源、战略架构、云服务,工业设计)等服务资源的聚集.

第二阶段打磨标准化产品和服务。承接主管部门的非公经济服务。在聚集服务资源和夯实服务能力后将每个机构打磨一件标准化产品或服务,以信源企服为核心平台统一对外输出。对主管部门在非公经济调研服务、培训宣讲、政策落实等各个方面进行服务支撑.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