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湖南宝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9

企业简介:

湖南宝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为一家集粮食收储与贸易、饲料生产与销售、有机果蔬种植与加工、生猪养殖与服务、生态品牌肉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邵阳市经济开发区,现有湖南三颗星饲料原料贸易公司、邵阳市新美瑞牧业有限公司、湖南枫松湖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邵阳市太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4家分(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260余人,具有中高级职称32人。

饲料基地:

饲料加工基地坐落于邵阳市宝庆科技工业园,规划年产36万吨饲料,总投资12000万元,占地5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该基地采用4条自动生产线,生产工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养殖事业部:

在邵阳地区有标准化示范场4个(其中部级2个、市级2个),存栏基础母猪3500头;有标准育肥猪场8个,出栏生猪8万头。

枫松湖智慧农业产业园:

 

经营状况:

2017 年公司在玉米主产区与中储粮、中粮等大型企业合作粮食收储,年交易量10万吨以上;饲料生产基地产能36万吨,2017年饲料产销突破12万吨;2017年饲料和生猪产值超过6亿元。

 

企业荣誉:

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中心、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饲料质量安全示范企业、中科院国家工程实验室科研基地、科技扶贫示范单位;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其中无抗饲料的研制获得邵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工程院印遇龙院士是我们的首席专家顾问。

 

科技研发实力

公司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化验室,用于产品检测与技术研发。已聘请中国工程院印遇龙院士为技术顾问,在饲料加工基地建立了院士工作站。就技术人才的培养、饲料新原料、新技术的价值评定及推广应用、猪最适营养研究、肉猪无抗日粮研究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与研发。

2016年来,在新材料、新原料、新添加剂的评定与推广;最适营养饲料配方研究;非常规饲料原料的应用;无抗生素养殖技术的研发;养殖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利用;低蛋白饲料的研发与推广等健康养殖领域开展研发合作。工作站已经开展科技课题十余个。

我公司通过院士专家工作站已经与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湖南畜牧研究所、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广泛的开展产学研合作。工作站已经获得专利6个(其中发明专利3个、实用新型专利3个)、待申请专利4个;获得省部级科技项目支持2个(无抗生素饲料的研发获得科技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项目支持,生猪精细化养殖新型传感器与物联网关键技术研究获得湖南省战略新型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支持);获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论文5篇。

 

员工福利:

五险

基本薪酬

免费饭堂

员工宿舍

节日礼品

绩效薪酬

股权激励

项目奖励

集体出游

员工之家活动

年终奖

党建活动

 

企业规划:

短期规划:计划到2020年,实现饲料年产销量超过25万吨、存栏基础母猪1万头、年出栏商品(仔)猪20万头;年产值达到12亿元以上。并建成“两站三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工程中心)”以及省级重点实验室;组建湘西南地区设备最先进、检测手段最完善、数据分析最准确的科技服务中心。

中长期规划:2028年,实现“双百万工程”,即实现饲料年产销100万吨、年出栏生猪100万头的企业规模;年产值达到60亿元以上。实现粪肥全程资源化循环利用;打造无抗猪肉品牌,为社会提供安全食品;为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立足于邵阳,专注农牧业。宝东农牧将继续高举农业大旗,坚持以现代农业为发展方向;坚持“认同、敬业、责任、共赢”的核心理念;坚持“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提供发展平台、为社会提供安全食品”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做邵阳市最优秀的农牧企业。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