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湖南耐普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05

湖南耐普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湖南耐普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水泵专业厂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泵业主要骨干企业之一; “湖南省特种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石化、LNG、海洋工程专用泵技术中心”,“立式长轴/斜流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

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长沙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三个产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是个宜居宜业的好地方。

公司坚持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截至目前,累计获得专利、软件著作权104项;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3项。主导产品立式长轴泵、消防泵、低温泵系列产品技术国内领先;自主研发的“立式长轴双相钢海水泵”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产品主要服务于石化、电力、钢铁、市政、水利、应急抢险等领域,产品销往全国并大量出口海外市场。

 

二、需求计划

三、其他福利

ü  薪酬待遇(年薪范围):本科毕业生7-12万/年;硕士研究生10-15万/年

ü  提供食宿、五险一金、周末双休、绩效奖、年终奖、传统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团建活动、交通补贴、技能补贴、创新奖励等

 

四、个人职业发展

ü  专业/管理双轨制晋升通道

ü  跨部门轮岗实践机制

ü  定期进行技能交流与分享活动、公司内部/外部培训等

五、联系方式

人:李女士/唐女士

联系方式:073182957123;

17773160437(微信同号);13574849581(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hr@hnnep.com

   址: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盼盼路26号

 

青春有约,逐梦未来。欢迎有志投身制造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公司!愿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场地与就业机会!

 

湖南耐普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泵业主要骨干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工业泵、移动应急供排水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设有“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湖南省特种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应急排水抢险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创新研发平台,累计获得100项国内专利(16项发明专利、75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外观设计专利),以及15项软件著作权(含全资子公司);是国家机械行业标准《立式斜流泵》、《液化天然气(LNG)低温潜液泵》 标准、国家城镇建筑行业标准《立式长轴泵》标准的起草单位,是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消防专用水泵选用及安装》的参编企业。

公司工业泵产品主要包括立式斜流/长轴泵、消防泵组、中开泵和其他泵;移动应急供排水装备主要包括大流量便携式排水泵组和移动应急供排水车。目前公司产品有 5,000 多种规格型号,广泛应用于石化、LNG、海洋平台、钢铁、电力、市政水利、应急消防、防汛抗旱等行业或领域。其中立式长轴泵/斜流泵、消防(应急)泵、低温泵系列产品处于国内技术领先水平,尤其是公司自主研发的“立式长轴双相钢海水泵”为中国LNG接收站首台替代进口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在国内多家LNG接收站广泛应用。

耐普泵业秉承“诚信、精业、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技术、品牌、服务为核心,在产业报国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朝着“有工匠精神、有创新活力、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迈进!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