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3-03-08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海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泥建材企业集团之一,属于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总部设在安徽省芜湖市。集团拥有国际级企业技术中心,下属410多家子公司,员工6万多人,分布在24个省市自治区以及20个境外国家地区,产业涉及水泥制造、绿色建材、新能源和新材料、节能环保、国际贸易等领域。2022年,海螺集团以39700百万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居蝉联《财富》世界500强,名列353位。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海螺水泥”1997年9月成立,海螺水泥是海螺集团控股子公司,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位列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企业前十强,水泥产能超过3亿吨,产业规模,销量和盈利能力均已进入世界前列,其产品长期广泛应用于全球标志性工程,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品牌供应商之一,2017年,被国际水泥评论杂志社(ICR)评为世界水泥六强第二位,在业内享有“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湖南区域管理委员会(简称湖南区域”)于2002年进入湖南省,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先后在娄底市、常德市、益阳市、岳阳市、永州市、邵阳市、长沙市等市县成立了10家水泥生产基地、2家商砼生产基地、1家贸易公司以及区域总部公司,现有员工4千余人。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