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
 经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73110点,经管学院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院办会议室举行。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全体班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大会由学院院长肖功为主持。

会议开始,肖功为院长2021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各专业就业率、学院就业目标及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汇报。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针对本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从整体情况、就业去向分析、待就业情况分析、就业举措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平宇作为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推进大会,并分享了几点经验:首先是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就业虽然时间紧,任务重艰巨,大家也要拧成一股绳,克服困难,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其次是全员参与,压实责任。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指导老师层层落实,把握时间节点,未就业的一人一策。再次是精准把握政策,注意方式方法。既要提高就业率,又要严格遵守教育部的四不准规定,耐心细致的加以引导,先就业后择业,适当的灵活就业。最后要交流沟通,信息畅通。大家相互沟通信息,向其他单位学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强“超前谋划、精准滴灌、关怀服务”三个方面对2021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做出工作汇报:一是就业工作从“超前”上谋划,在“组织”上发力;二是就业工作从“精准”上入手,在“实效”上推进;三是就业工作从“关怀”上提质,在“服务”上突破。

最后,党总支书记肖旭波对本次就业推进工作作出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了近几年来我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呼吁全院教职工苦干、实干、巧干,打好我院就业工作这场“攻坚战”。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前期就业情况,提出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我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