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25

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华鲁恒升”,股票代码600426)是国内重要的基础化工原料制造商和新型煤化工行业领军企业,现有总资产260亿元,员工4500人,产品涉及化学肥料、聚氨酯原料、羟基化衍生产品、化工新材料等四大板块30多个品种。公司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和生产管理能力,连续多年获评煤制合成氨、甲醇、醋酸等行业能效领跑者,多项效益和效率指标居行业领先水平。

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是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优化国内战略布局、推动跨区域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联合华鲁集团有限公司、华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合资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地处湖北省荆州市江陵经济开发区煤电港化产业园,注册资金30亿元,主营化肥、化工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作为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的华鲁恒升第二基地,公司依托母公司技术、管理、成本和团队优势以及荆州当地优越的发展环境、区位优势和资源条件,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一期总投资115亿元,占地2300亩,建设园区气体动力平台和合成气综合利用项目,将于2023年建成投产。同时,公司将围绕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这一主线,梯次布局,力争3-5年再造一个新恒升。

二、公司2022年招聘专业及人数

化工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0人、专科100人;

热动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0人、专科30人;

机械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0人;

电气仪表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0人。

三、招聘条件

2022年毕业的应届本科、硕士研究生。

    2022年毕业的专科(限2.5+0.5模式)、2023年毕业的专科(限2+1模式)。

    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四、招聘时间

    20219-20226

五、工资及福利

见习期(毕业一年内):本科生10000/月,研究生11000/月。专科生实习期:7000/月。

见习期、实习期满:按照相应岗位标准确定。

五险二金、带薪休假、就餐补贴、倒班补贴、节日福利、年终奖励、人才公寓、通勤班车等。

六、招聘程序

请将个人自荐材料(简历、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证书复印件等)现场交与工作人员或发至公司招聘邮箱hlhsjzzp@163.com中,公司结合疫情形势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确定录取名单,签订就业协议。

毕业后,先在德州总部进行培训、见习,根据荆州公司建设进度适时前往荆州公司工作。

七、联系方式

    电话:(05342465276/2465019

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经济开发区

网址:www.hl-hengsheng.com

电子信箱:hlhsjzzp@163.com

温馨提示:本次大学生招聘活动均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不存在委托代理招聘或异地面试现象,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注意核实企业信息,谨防虚假招聘。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