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发布时间:2019-09-02

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2019831日中午11点整,黎昀书记、李新平副院长、刘平宇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及新生辅导员邓老师在院办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家长会。

 

我院举办本次家长会的目的,在于帮助新生家长充分了解我校本科生教学培养方案和通识教育理念,促进新生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交流,解答家长关于新生入学后生活、学业、发展等各方面的疑问。

黎昀书记首先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提出两个重点:第一,家长需注意与孩子的沟通与互动,帮助孩子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第二,认真采纳家长对我院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取长补短。

 

接着,李新平副院长诚挚感谢家长对我院的信任承诺将尽心尽力培养学生顺利成人、迅速成才。其次,李院长对我院的各专业情况及就业前景进行详细介绍,使家长进一步了解我院专业特色。

 

刘平宇副书记则强调家长与孩子应从专业前景等方面分析做出考取研究生或直接参加工作的选择。大学生活的关键在于学生自身,要独立自主,养成良好习惯。学生要积极加入社团或组织,全面发展

至此在家长与领导老师们的热烈讨论中,我2019级新生家长会结束。此次家长会作为学院家长沟通的桥梁秉持着“家校统一,家校合作”原则,促进了我院的迎新工作进程。最后,衷心祝愿2019级新生在我院健康快乐成长,为院争光!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