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肖功为院长赴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湖南民营经济研究基地建设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30

肖功为院长赴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湖南民营经济研究基地建设进行交流


 

为加强湖南民营经济研究基地建设,11月20日,我院肖功为院长、郭建华老师赴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基地建设进行交流学习。

肖功为院长首先就湖南民营经济研究基地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基地建设实施的各项政策措施进行了简要介绍。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欢芳教授、副院长刘中艳教授、陈建设副教授充分肯定了湖南民营经济研究基地取得的成绩,并就基地建设采取的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也详细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包装经济研究基地建设过程中积累的一些经验和成功做法。

最后,王欢芳院长、肖功为院长共同表示双方在基地建设方面保持后续联系和交流、互通往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