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院长肖功为教授、刘洪涛老师应邀参加《经济研究》举办的“经济学研究前沿青年学者论坛(2018)”并做论文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21

518-20日,我院院长肖功为教授、刘洪涛老师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由经济学领域顶级期刊《经济研究》编辑部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的“经济学研究前沿青年学者论坛(2018)”,并应邀在论坛上汇报了俩人近期最新合作研究的论文成果——《创新驱动能促进产业升级吗?—基于“新”“旧”民营经济交替的经验证据》。《经济研究》常务副主编郑红亮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王碧峰教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钱军辉教授对两人的论文成果报告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很有启发的修改建议。

近年来,我院积极鼓励教师撰写高水平论文,通过论文报告形式参与国内一流刊物或一流高校举办的全国性高规格的学术交流会议,在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与名校学者进行对话和交流,以扩大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国的学术影响力。

 

 

 

 /摄:刘洪涛  

2018521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