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教指委供应链管理专业工作组组长刘志学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与专业建设探讨

发布时间:2023-02-22
 教指委供应链管理专业工作组组长刘志学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与专业建设探讨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研氛围与教师科研能力,20232月19日,国家教指委供应链管理专业工作组组长、华中科技大学二级教授刘志学教授到我院做《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主题报告及专业建设探讨,报告会由经管学院肖功为教授主持,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老师参会。

2月19日上午,刘志学教授从什么是一流期刊?如何投稿?如何展开研究?用什么方法?四个问题入手,通过他发表的一篇SCI一区文章作为案例,从初稿、修改、回复意见、最后发表一步步阐述。学术会议后,老师们纷纷向刘教授咨询如何发现研究新颖的视角、如何提高投稿命中率等方面提出问题,刘教授耐心解答并获得老师们一致好评。

2月19日下午,刘志学教授与我院管理科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以及我院博士们一起探讨我院专业建设方向以及转型问题。刘教授对我院管理科学转型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供应链管理专业设置都给予了不同意见与见解,并鼓励我院教研室主任以及博士们要转型,培养专业学生与国家、社会发展符合。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