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度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度湖南省管理科学学年会

12月12日,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三高四新”战略与湖南管理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工程学院顺利举行。

大会由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主办,由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承办。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教授、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唐未兵教授、湖南省社科联刘平处长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来自湖南省2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届年会。会上表彰了240篇优秀论文。我院郭建华、刘纯、刘洪涛、朱小勇、贺文华、刘烈武等老师提交的论文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我院肖功为、贺文华、王周火、刘烈武、刘纯、朱小勇、郭建华等七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