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20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20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学术水平,了解当前湖南省管理科学领域的前沿动态,2020年12月26-27日,我院肖功为院长及王周火、刘纯两位老师代表受邀参加了由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主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湖南管理创新”。湖南社科联、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大、湘潭大学等30多家本省高等院校的企业管理学权威专家、专家学者约200人参加了年会。

会议第一阶段,主要听取学会会长唐末兵教授所做的2020年度学会工作报告、学会副会长曾福生教授所做的常务理事增补说明及学会副会长单汨源教授对本届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获奖情况的介绍院长肖功为教授增补为学会常务理事、刘洪涛副教授、院长肖功为教授提交的论文《信息化基建、跨系统融合与我国区域经济发展的隐性关联及传导机制研究》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刘纯博士的《中国文化企业兼并重组 实践逻辑与高质量运行的逻辑路径》、刘烈武博士的《消费者网络购物信息失真问题与对策研究》及朱小勇博士的《绿色发展视域下的制造企业精益绿色实践工具评价与集成模型构建》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会议第二阶段,南华大学邹树梁教授、湖南大学单汨源教授以及长沙理工大学陈银娥教授分别作了《探析大数据在应急管理中的应用》《让质量管理插上工业互联网的翅膀》《中国省域科技创新效率的影响因素及时空异质性分析》的主题演讲。此次学术交流会议,加强了我院与外界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学院的办学视野与格局,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科研与教学水平提升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王周火)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