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一行参加湖南省市场学会2019年年会暨“智能时代的营销创新与供应链管理”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经管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一行参加湖南省市场学会2019年年会暨“智能时代的营销创新与供应链管理”学术研讨会

 

12月7日,湖南省市场学会(省级一级学会)2019年会暨“智能时代的营销创新与供应链管理”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工商大学召开,经管学院肖功为院长、黎昀书记及王周火、曾海燕、宁科杰三位教研室主任受邀参加。

省市场学会秘书长尹元元教授主持大会,湖南省社科联刘平处长发表讲话,会长黄福华教授做学会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副会长肖功为教授宣读了增补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副会长黄毅教授做学会经费报告,副会长方威教授宣读论文获奖名单。

随后,湖南省政府参事、著名经济学家柳思维教授,湖南省政协委员、经济湖南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北冰教授分别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美贸易战》、《湖湘品牌建设浅谈》主题学术报告。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在会上也作了论文交流。

宁科杰、王周火两位老师提交的论文《湖南农产品品牌创新研究》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年会,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拓展了他们的视野,了解了市场发展的最新动态,而且增进了他们与省内兄弟院校同行的交流,有助于参会教师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高。

 

 

 (文/王周火,摄/宁科杰)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