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教师邓小娟、肖功为的论文《新形式下社会保障资金审计面临 的问题及建议》被人大复印资料《审计文摘》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2019-11-27

 

  教师邓小娟、肖功为论文新形式下社会保障资金审计面临

的问题及建议被人大复印资料《审计文摘》全文转载

 

我院教师邓小娟、肖功为合作的学术论文新形式下社会保障资金审计面临的问题及建议(原文刊载于财政监督201913期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审计文摘》2019年第9期全文转载。

该文章是邓小娟湖南省民营经济研究基地开放性课题(2019MY06)和肖功为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8BJL051)的阶段性成果。

《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数据库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六千种核心期刊与专业特色期刊中精选全文并汇编而成。《人大报刊复印资料》信息量大、筛选严谨,是国内权威人文社会科学资料库,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供稿:王周火)。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