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管理学在中国”2019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管理学在中国2019年会

 

20191114-16,由教育部科技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组织与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管理问题研究中心、广西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广西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管理学在中国”2019年会在广西大学召开。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上海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00余位专学者参加了年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黎昀、管理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周火两位副教授受邀参会。

“管理学在中国”年会的宗旨是从中国管理现实问题出发,有选择性地对政府、企业和非营利性机构关心的管理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研讨,探索适用的管理模式和管理工具,促进中国自己的管理理论的创立、发展与传播,推动中国管理研究与实践的进步。

本次年会围绕“新时代管理:演化与共生”这一主题,同时结合“一带一路”、“科技创新”等国家倡议,探讨不同组织与区域的生态共生等中国管理理论。

会上,黎昀书记与王周火老师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对扩大我对外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将产生积极影响。

                                                 王周火

                                                2019.11.17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