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贺文华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19年年会并做学术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2

经济与管理学院贺文华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19年年会并做学术交流报告

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主办,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19年年会于20191019-20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宁卧庄宾馆召开,我校经济经济与管理学院贺文华副教授应邀参加并做学术交流报告。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富强研究员主持。兰州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致欢迎词。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平研究员致开幕词。此次年会有来自全国14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近600位专家、学者及硕博士研究生。

开幕式后,英国伦敦经济与政治科学学院统计系教授姚琦伟(《Multiple Forecasting based on Time Series PCA》)、新加坡管理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苏良军(《Uniform Inference in Linear Panel Data Models with Two-Dimensional Heterogeneity》)做了主旨报告。

 

1019日下午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数量经济理论与方法(一)”、“数量经济理论与方法(二)”、“经济增长与宏观经济运行”、“货币、银行”、“资本市场、保险”、“财政、税收”、“投资、贸易”、“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环境、资源”、“大数据理论与方法”、“数字经济、实验经济及其他”等11个专题展开交流讨论。贺文华副教授参加了第8分论坛“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的学术交流并做“城乡融合发展过程中消费结构演化研究:理论与实证”的学术交流报告

1020日上午,名家讲坛分为四个讲坛进行。长江学者、上海财经大学周亚虹教授(Estimation of Quantile Regression Model with Tobit Selection);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研究所李军教授(建立全要素贡献型养老金制度的经济学分析);兰州财经大学韩君教授(权数分类与赋权方法分类体系);长江学者、厦门大学方颖教授(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双支柱调整框架的政策效应:基于宏观政策评估方法的研究)。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