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院长肖功为教授应科技处邀请做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培训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03

院长肖功为教授应科技处邀请做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培训辅导报告

 

 

为更好规范我校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材料,提升申报课题标书质量,做好邵阳学院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18122日上午8:30-10:00学校科技处邀请我院院长肖功为教授教在金融工程实验室做《如何规范申报国社基金项目》”的专题辅导报告,来自全校拟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以及广大有浓厚学术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辅导报告由科技处处长贺翀教授主持。

院长肖功为教授根据他10月份参加成都举办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培训会议精神,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课题以及在学报从事多年工作的体会和经验,从“国社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与‘会议评审’实施过程与评审关注点、申报国社基金项目重要信息解读、申报国社基金项目如何选题、申报国社基金项目如何提炼选题、未来五年社科项目应有的重要选题、申报国社基金如何论证”等六个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能否成功的“关键要素”进行深入讲解,会后并给教师配发“国家社科课题设计论证实例”供大家今后深入研读,资料珍贵。肖功为教授的辅导报告理论站位高,分析透彻,案例分析针对性和操作性强。这次国家课题申报专题培训辅导报告,对广大教师规范申报课题申报材料,提升课题申报质量有很大帮助。

 

 

刘洪涛 /

2018122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