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院长肖功为教授、郭建华博士应邀参加清华大学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举办的“ 金融与实体经济发展高端论坛”并做学术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28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郭建华博士应邀参加清华大学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举办的“ 金融与实体经济发展高端论坛”并做学术交流报告

 

52526日,我院院长肖功为教授、郭建华博士应《中国工业经济》编辑部邀请,赴清华大学参加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举办的“金融与实体经济发展高端论坛(2018)”,并应邀在论坛上做了《制度创新、金融发展与实体经济增长》的学术交流报告。大会专家对论文报告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很有启发的修改建议。此外,肖功为院长和郭建华博士还受举办方邀请,分别担任分论坛的论文报告点评人。

大会总结和编辑部交流会上,国内顶尖刊物《管理世界》副总编辑尚增健教授和《中国工业经济》常务副主编张其仔教授分别就各自刊物的研究栏目设计、研究题材、研究范式、研究方法、研究问题导向和研究成果及投稿、审稿程序向与会者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金融与实体经济发展高端论坛 ”是我院教师继肖功为教授、刘洪涛老师519日参加由《经济研究》编辑部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的“经济学研究前沿青年学者论坛(2018)”,并应邀在论坛上做了《创新驱动能促进产业升级吗?—基于“新”“旧”民营经济交替的经验证据》的学术交流报告之后,连续第二次参加国内顶尖刊物和一流高校联合举办的全国性高规格学术会议并做学术交流报告,反映了近年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的科研成果质量得到了质的提升,教师的论文学术质量已经获得到国内顶尖刊物和国内一流高校学术交流平台的认可,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对外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

                        /摄:郭建华)

118372868365845794

 

 

 

 

 

 

 

 

922059078577644392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