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杨琴博士获得2017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委托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8-01-25

我院杨琴博士获得2017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委托项目立项

 

经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院杨琴博士主持的《基于全域旅游视角的乡村绿色旅游发展机制研究》课题获得2017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委托项目立项。

湖南省社科基金委托项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要求,以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为宗旨,以开展应用对策研究为主攻方向,重点研究“十三五”期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为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持。

全省共有11项课题获得2017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委托项目立项。此次我院杨琴博士课题获批立项,标志着学院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凸显。

                                                   供稿:王周火

                                                    2018.1.23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