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您的位置:首页>>科学研究

向莉萍、肖湘君老师参加全域旅游基地建设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7-22

向莉萍、肖湘君老师参加全域旅游基地建设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

  

2019 年7月2日-6日,全域旅游基地建设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长沙举行。我院向莉萍、肖湘君老师两位老师与来自全省从事旅游管理及相关行业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共50人参加了此次高级研修班。

该研修班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承办,旨在加强旅游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采取权威专家讲授、研讨、互动交流、专项座谈与观摩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著名旅游专家朱翔、许春晓、贺小荣、唐健雄、王凯等教授对全域旅游开发与经济发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的景区规划与创新发展、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的旅游用地政策进行了解读,帮助学员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