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检查2016级学生专业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1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检查2016级学生专业实习情况

 

619日,经济与学院肖功为院长、刘平宇副书记在隆回检查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参加实习的20多名同学每个人都谈了自己实习过程中的体验与收获,既感受到步入社会的种种压力和工作的不容易,也感受到实习时实习单位和学院的关怀,同时表示要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时光,好好学习。院长肖功为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巴黎新城表示感谢,并提出建议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珍惜机会,放低架子,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向实习单位和指导老师学习,严于律己,注意安全,注重形象,也诚挚的邀请巴黎新城销售负责人——邵阳学院优秀校友胡志能来校讲课。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非常感动,表示一定要将理论知识付诸于专业实践,完成实习任务,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