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肖湘君、钱学礼、邱艳萍3位老师参加2021年湖南省旅游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名师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6
 我院肖湘君、钱学礼、邱艳萍3位老师参加2021年湖南省旅游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名师培训班学习

 

1210-14日,2021年湖南省高校教师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集中学习。我院肖湘君、钱学礼、邱艳萍3位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高级研修班。

该研修班由由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承办,旨在帮助研修学员围绕理念融合、职能融合、产业融合、市场和服务融合等核心内容,力求体现理论、政策、实践的前沿性,把前沿理论知识和湖南省文旅融合发展经验通过培训转移到教学实践工作中,从而系统提升我省高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文化与旅游融合创新发展教学与科研技能。

高级研修班由国内知名旅游学者和行业精英主讲,课程内容丰富充实,包括《红色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政策学习》、《湖湘文化的发展及其传承与创新》、《文化创意引导下的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红色文化于旅游特色小镇发展》、《红色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三高四新”战略下如何彰显湖南文旅优势作用》、《红色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理论与实践》,《基于红色文化+旅游融合的研学旅行》等。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